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Photos of A-kuei's island cycling tour release!(阿貴的單車環島相片大公開)


終於開張了!

各位無聊的訪客,請點選首頁右邊的相簿連結。

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個擁有的網路相簿。會這麼晚才開張,是因為我一天被唸書和運動佔去大部分時光,給電腦關愛的時間實在太少了;還有,我家ADSL的傳輸速率並不是最快的,搞得照片要上傳很久;另外,我最初使用的「flickr相簿分享空間」,竟然只能建立3個相簿(3個以上要開始收費),所以我只好又把這些相片移到容量超大Google相簿「Picasa」,每一張相片再配上一點說明,就搞到現在才出爐……。

關於這個相簿,我有3點說明:

1.裡面沒有我在遊記中提到的正妹(淡水的全世界最正檳榔西施,還有富門motel裡像鄭多彬的外籍女孩),只有帥哥,就是偶!哈哈!

2.不喜歡看阿貴太多靠杯靠腰文字敘述的訪客、本身也不喜愛閱讀的訪客,或是以後想要單車環島的訪客,可以直接透過這些照片來為自己做心理建設與建構對旅途的想像。

3.所有的藝術品,都含有最基本的兩大元素:「內容」與「形式」。這個相簿稱不上是啥藝術品,但依然具有內容與形式:它的「內容」是「某個孤獨男子的單車環島」;它的「形式」,不是古典主義,不是形式主義,算是帶有一點寫實主義──這些照片就是我拿起相機,選好拍照模式,擺上自己爽的角度,信手拈來的啦!

最後,我想說的是:「台灣真的很美,值得曾在此生活的大家好好去體驗。」近來有些友人跟我說:「我以後想去大陸賺錢,台灣根本不會有什麼發展。」我對這種唱衰自己的生長土地、充滿功利想法的觀點頗不以為然。台灣儘管不是這世界最棒的土地,儘管沒有世界上最好的政府,卻依然是值得我們去凝視與關注的。

以上,請服用啦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讚!!

阿貴 提到...

謝謝電視大明星的賞光!

Telma 提到...

欣賞你的最後一句話~深有同感!!

阿貴 提到...

雪莉同學,你是說「請服用」那句嗎?

Telma 提到...

厚......你在笨什麼,貴先生!!

阿貴 提到...

哈哈...,開個玩笑嘛!